Products

品牌名稱

阿根廷奶油 La Sereníssima

La Sereníssima 是一家領先的阿根廷新鮮乳製品公司開展業務已有 90 多年歷史的國際性品牌 : 關於創新與品質、變化與永恆的故事。從一開始就以開拓者和引領全國食品行業的主要變革而聞名,為多樣化的受眾提供出色替 代品。以高標準選擇原材料,通過結合先進技術和嚴格的準備和護理程序,努力將這種原材料轉化為更多更好的食物,供人們使用。對高質量的承諾定義了我們的本質,這保證盡最大努力做每一件事,繼續為每個家庭提供最好的產品;成為成千上萬阿根廷家庭營養的基本組成部分。 現今隸屬於達能集團旗下。除了為領先的食品加工外,生產商品多樣化,擁有六個分選乳源分選廠、九座製造加工廠;收穫乳源時根據牛奶的衛生狀態、生菌等做分析。製造加工過程嚴格遵守質量控制和設備設施的維護,保障確保包裝系統安全無虞。擁有 590 座認證酪農場、無任何布魯士菌和結核病。每日產能處理 380 萬以上公升的牛奶。

  • 阿根廷奶油

    阿根廷奶油

    アルゼンチン産バター
    • 產地:阿根廷
    • 說明 / 特性:通過創新技術來實現該過程,混合兩種成分從而獲得獨特、實用、多功能的 100% 乳製品奶油。無論使用製作甜點烘焙或是鹹味料理,都非常適合
    • 材質 / 規格:25kg /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