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品牌名稱

Adecoagro

Adecoagro致力於食品的可持續生產和再生能源。對永續發展的承諾使我們能夠透過整合市場運營中的經濟、環境和社會支柱,創造價值。以客戶需求為首要考量,全面整合我們的價值鏈。 嚴格控制產品質量和安全,協調產品物流,提供可追溯性,以滿足不同市場的需求。生產糖、乙醇、穀類、米、花生、乳製品和最高品質的可再生能源。業務橫跨巴西、阿根廷和烏拉圭,並進入出口市場,將生產的生物電的65%以上銷售到巴西國內通路,同時將乙醇出口到國際目的地。 身為一家食品和可再生能源公司,在該地區贏得了廣泛認可,循環方法優先考慮效率、可持續性和生產力,體現在我們多元化的價值鏈中。將繼續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推動永續性,並以品質和創新為基石,滿足客戶的多元需求。

  • 愛迪瓜果阿根廷奶油

    愛迪瓜果阿根廷奶油

    Adecoagroアルゼンチン産バター
    • 產地:阿根廷
    • 說明 / 特性:透過攪打和揉捏,確保脂肪由乳脂組成,提供最佳口感。選用牛奶經過巴氏殺菌處理,高效殺菌方法確保奶油的無菌和安全性。無添加物或雜質,操作性柔軟、大發性好、延展性好、風味清爽追求純淨口感。適合烘焙和甜點製作。
    • 材質 / 規格:25kg/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