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品牌名稱

Sinmag Europe

2005 年以來,Sinmag Europe 一直確保 Sinmag 機器在歐洲大陸的獨家分銷。 Sinmag Europe 在 30 多個國家/ 地區擁有 400 多家經銷商網路,如今已成為手工烘焙 設備供應的領導者之一。全系列的機器使Sinmag Europe 成為為您的麵包店提供裝備 的重要合作夥伴。從赫爾辛基到雅典,從波爾圖到敖德薩,麵包店已經安裝了40,000 多台機器,讓日常使用者完全滿意。 我們的使命是通過聽取專業人士的意見來改進和開發我們的機器系列,以保證 它們的工具符合這個烘焙工藝世界的發展。在歐洲的中心地帶,對當地麵包店的各種發展感興趣,並不斷調整生產 以適應新的趨勢。

  • Sinmag 雙鉤攪拌機

    Sinmag 雙鉤攪拌機

    ダブルアームミキサーTwino 12
    • 產地:比利時
    • 說明 / 特性:少量3 公斤麵粉就可以製作。因它像人手一樣 攪拌。五種速度調節。不易產生過多摩擦熱,使麵糰更加光滑,最終溫度達到理想。
    • 材質 / 規格:優異的耐用性、減少摩擦、如同 手扮的拌入空氣的攪拌方式少量公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