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品牌名稱

貝斯頓Beston

Beston Global Food Company 成立於2014 年,位於澳洲,與當地酪農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致力於提供可持續未來的保障,鼓勵牛奶產量穩定和 成長。以新鮮牛奶製成天然奶油乳酪,透過百斯頓環球食品公司獨特加工 技術,打造出豐富而清淡的口味。精心生產,曾榮獲“國際奶酪和乳製品獎”並取得全球協會的品質和安全認證。 奶油乳酪質地柔軟,口感細膩,是烹飪和烘焙的理想之選。它保留天然奶油乳酪的原始風味,並展現出卓越品質 和安全標準。Beston 採用獨特製造方法,使奶油乳酪易於與各種成分混合,並具有優異可烹飪加工性。其堅硬而 柔軟的特性,使其適用於多種烹飪方式,並能夠持續保存濃稠質感。使得奶油乳酪在烹飪廚藝和烘焙、零食中表 現卓越。盡情享受奶油乳酪濃郁的風味,讓它輕輕地在您的口腔中蔓延。不論是獨自品嚐還是融入各種料理,奶 油乳酪都能帶來獨特的美味體驗。

  • 澳洲貝斯頓鮮奶油乾酪

    澳洲貝斯頓鮮奶油乾酪

    Beston's クリームチーズ
    • 產地:澳洲
    • 說明 / 特性:新鮮牛奶製成天然奶油乳酪,奶油乳酪具柔軟特性,故再加工或操作優異,同時維續保有濃稠質地,風味細膩保留。不論是烘焙、料理烹飪或是直接品嚐等…. 都能帶來 獨特美味
    • 材質 / 規格:2kg×8 條/ 箱;20kg / 箱